枣庄七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会议

2019-0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0日讯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管理,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师德修养,营造优良师德师风氛围,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枣庄市第七中学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会议。

  会上,学校教师集中学习了《山亭教体局有关师德师风学习的通知》、《师德师风容易出现的问题》、《枣庄市教育局教师十条禁令》等文件。同时,学校与每一位教职工签订了《枣庄七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校长吕英武强调:每一教职工认真对照《师德师风容易出现的问题》,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每一位教师的台账,时刻提醒自己。他还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良性发展。(通讯员 任泽堂 郑金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