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薛城舜耕高中考点考务会召开

2019-0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 今天下午,枣庄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薛城考区薛城舜耕高中考点考务会在舜耕高中新校区召开。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袁超,教研室主任郝东蕴、办公室主任谢鹏以及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考务会。会议由教导处主任杨磊主持。

  培训会上,杨磊就本次考试监考、考务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谢鹏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二要落实考前工作安排,加强考试考务培训,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开展。

  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袁超巡视了本考点的考场、保密室和监控室等设施,对舜耕中学高中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讯员 葛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