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七中学召开防溺水专项会议

2019-06-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4日讯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区教体局有关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昨天下午,枣庄市第七中学召开了防溺水专项会议,各处室、伙房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溺水事件,传达了山亭区教体局有关防溺水文件。教育学生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向家长发放《关于防溺水致全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同时,教育学生放学路上注意交通安全,不得在路上逗留玩耍,不到沟、塘河、渠旁玩耍、游泳,不买三无食品,少吃冷饮,增强交通及食品安全意识。

  校长吕英武强调,班主任要通过防溺水主题班会、安全教育信息平台、班级黑板报和宣传标语等多种渠道,加强防溺水的宣传教育;各处室各班级再次进行安全排查,彻底清除安全隐患。尤其针对伙房食品的留样,领导干部陪餐,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了布署,要求专人专项负责,每天进行检查反馈。(通讯员 任泽堂 郑金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