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开展“珍爱青春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大对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活动,6月26日,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联合枣庄市缉毒大队开展了“珍爱青春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纪尚峰、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孙健、区教体局副局长孙成全、学校党委书记胡涛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八年级学生代表宣读“薛城舜耕中学关于未成年人远离毒品的倡仪书”,号召同学们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诱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带领学生集体宣誓。

  市禁毒大队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毒品知识、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警示大家要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开展了“禁毒”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通讯员 于宝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突发性自然灾害应在灾后2小时内报告

    6月20日,枣庄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值班制度,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和灾情报送工作,对于突发性自然灾害,区(市)应急局应在灾后...[详细]

    2019-06-2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