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一中召开2019年暑假前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2019-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7日讯 “教书树人,立德为先”,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育者的灵魂。为进一步号召新时代教育主题,提升学校教师道德自省、自警和自律能力,落实好暑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6月26日下午,枣庄四十一中学南北两校区同时召开了2019年暑假前师德师风学习警示会议,全体教师参与并认真学习。

  副校长张立志和尹兵带领南北两校区教师共同观看了视频——《违反师德师风警示录》。

  具体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告诉了全体教师:违规有偿家教、违规推销教辅产品、违规校外培训机构任课、违规收受礼金、酒后危险驾驶、微信朋友圈发布不正当言论等十二条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视频亮出了教师教育工作的底线和高压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副校长张立志做会议总结)

(副校长尹兵做会议总结)

  最后,会议分别做了总结,告诫全体教师要有底线思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希望每一个四十一中人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并发扬学校师德师风的优良传统,不负学校厚望。会议祝愿全体教师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迎接一个幸福快乐的假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