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经信系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9-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7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促进学生学有所长,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近日,枣庄经济学校经信系召开了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校相关领导及专业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同学名单,并颁奖。

  学生代表发言,感恩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不畏困难,不断挑战自我;家长代表发言,赞扬了枣庄经济学校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并与参会家长交流了教育孩子的策略和方法。

  会上,经信系主任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有信心;第二,要有认真的态度;第三,要有自觉的习惯;第四,要有文明意识。经信系党支部书记对学生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她希望学生们立规矩,立品德,立学力,驶向自己美好的未来。经信系所有的老师将竭力为学生搭建一处陶冶心灵涵泳知识的育人港湾。

  据了解,多年来,枣庄经济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新校区在凤凰山下拔地而起,并于2014年10月实现学校的整体搬迁。2019年初又完成了枣庄师范并入学校的工作;学校先后与枣庄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及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等高校联合设“3+2”大专专业。中专专业两个层次的办学相辅相成,为学生提供了多途径成才的机会和选择;学校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被省教育厅确立为山东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立项单位,在全国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成绩的取得是多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会上,校长谢宝华对老师们、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勉励所有学生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枣庄经济学校会努力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们在职业发展上去往更加广阔的空间。

  最后,学校18级高铁班带来技能表演。会议结束后,各班自行组织开展了家长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