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一行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访问

2019-06-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8日讯 6月26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合作项目院院长、航天机械工程系主任康蒂斯教授、Falcon食品服务设备有限公司工程师戈登.罗麦先生和新业资本副总经理杨柳女士一行3人,在市外办主任黄公勇的陪同下来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和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机电系负责人一起接到了来访客人。

  战振强代表学院首先对康蒂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康蒂斯表示感谢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根据他所了解的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可以推进的五种方案:一是根据双方专业课程开设情况进行匹配,为学生进一步赴格大深造创造条件;二是可以组织师生进行2-6周的暑期短期培训;三是学校行政管理人员的培训;四是在成人教育、网上远程教育方面合作;五是选派格大在新加坡的办学师资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进行授课。王洪龄对康蒂斯提出的合作方案非常认可,并提出双方都开设有护理、口腔医学、数控技术专业,下一步就针对这三个专业进行深度的合作。洽谈结束后,康蒂斯一行参观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机电系实训室和王其平大师工作室。

  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是有着将近600年历史的苏格兰第二悠久、全英国校龄第四的一所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历年被英国《泰晤士报》及美国U.S. News 评选的全球前80名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此次康蒂斯教授的成功来访,在推进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优质校工程建设、提升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国际化办学影响力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郭琪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6月28日上午,枣庄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李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主持;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宣读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详细]

    2019-06-28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