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中学召开家校联谊推进会

2019-07-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交流,深入践行“视家长为上帝、视学生若亲子”的育人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未来的目的,7月3日上午,枣庄翔宇中学召开“家校携手向未来”家校联谊推进会。

  此次家校联谊会由学校德育处统一组织,各班级统一进行。会前,班主任统筹安排流程、精心制作课件,为联谊会的顺利召开做铺垫。上午9:00,各班的“小主持人”们宣布家长会正式开始。翔宇中学校长吕作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家长朋友们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翔宇教育集团先进的办学理念、育人宗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代表利用多媒体介绍了学生自迁入新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及暑期防溺水安全等相关事宜与家长进行细致交流,以期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另外,各班级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奖状,并组织优秀学生及家长代表发言,他们从自己的体验出发,耐心细致地与大家交流在学习、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赢得了与会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家校联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会后仍有不少家长与班主任、各科教师交换意见、了解学情、提建议、提诉求,现场气氛热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垃圾如何分类?滕州有垃圾分类互动体验馆

    7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引发全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滕州市于2018年7月开始试点垃圾分类处理,时间过去1年,滕州市垃圾分类进展如何?垃圾到...[详细]

    2019-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