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

2019-07-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5日讯 7月2日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枣庄市学少部颜鹏部长及学院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系(院)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授旗仪式。

  会上宣读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公布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名单。团市委颜鹏部长为各志愿服务队授旗。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与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即将全面展开的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信心。

  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是开展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落实好此项工作,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彰显人生价值;第二要注重加强安全,在实践中涵养安全素质和综合素质;第三要提炼典型做法,提升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的影响。

  今年三下乡活动选定的主题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院上下共组建21支实践队伍,1支申报国家级重点团队,4支申报国家专项活动服务队,8支申报省级重点服务队以及8支院级重点服务队伍。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团、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多个方面。此次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宋君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垃圾如何分类?滕州有垃圾分类互动体验馆

    7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引发全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滕州市于2018年7月开始试点垃圾分类处理,时间过去1年,滕州市垃圾分类进展如何?垃圾到...[详细]

    2019-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