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中学“学师德·正师风”专项治理会议

2019-07-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8日讯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关于禁止在职在岗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规定》,扎实有效做好学校有偿家教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日前,枣庄翔宇中学结合翔宇教育集团管理理念召开“学师德·正师风”专项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并签订承诺书。

  会议领学《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十条规定”>的通知》。随后,校长吕作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悟上级文件精神,并强调有偿家教对教育教学的危害性,要求教师们要加强自律,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以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教师现场签订《枣庄翔宇中学教师不参与有偿家教、办班辅导承诺书》,党员签订《枣庄翔宇中学党员不参与有偿家教、办班辅导承诺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