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2019高一新生录取榜次

2019-07-15 来源: 薛城舜耕实验学校 作者:

  一、艺体生录取方案

  本届艺体特长生共招收50人,实录取49人。

  (一)美术、书法、音乐、舞蹈、健美操方案

  按照我校划定文化课控制分数线的65%划定专业最低文化课控制线,根据综合成绩(专业成绩×680÷100×0.6+文化课成绩×0.4)由高到低择优录取。书法专业成绩第一名,文化课降至280分录取。共录取美术:24人;书法:3人;音乐:7人;舞蹈:3人;健美操2人。

  (二)体育特长生录取规则

  1、体育一类考生

  (1)成绩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或在市级以上中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专项前三名的考生,文化课控制200分,我校给与正榜录取。

  (2)对于教练员提名的较为优秀考生,若文化课未达到要求,签协议在两年内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教学成本费分学期返还。

  2、普体育类

  (1)田径类:文化课达到2019年舜耕实验学校招生最低分数线的70%,按照专业成绩依次录取,共录取7人;

  (2)篮球类:文化课达到2019年舜耕实验学校招生最低分数线的65%,按照专业成绩依次录取,共录取3人。

  二、足球专业不占招生计划:文化课控制线260分,根据综合成绩(专业成绩×680÷40×0.6+文化课×0.4)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共6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