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4日讯(通讯员 刘亮)三载春秋,又是一年毕业季。昨天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奚仲中学奋斗三年的学子将从这里起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团区委书记张翔、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孙成全、八中党委副书记张贵清、区实验小学校长胡夫岭、区教体局基教科科长沈亚林、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郝东蕴、区舜耕实验学校副校长王保才,奚仲中学全体校领导、班主任、九年级教师、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

  典礼在奚仲中学的校歌中拉开了序幕。校长刘东辉作了毕业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学生们三年的表现和取得的巨大进步,对大家顺利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又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说:“为了不辜负这美好的遇见,希望你们坚持主动成长的姿态,坚定奔向梦想的步伐,守住奚仲学子的风格。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鼓满风帆,一路顺风!”

  接着,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慷慨激昂的代表全体同学向母校做深情告白,将同学们对学校的不舍情愫点燃,并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眷恋,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接下来,教师代表发言,对毕业生提出期许,同时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愿。家长代表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对所有的任课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给孩子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在毕业典礼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毕业生专题片,一起领略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回忆,校友们送来的祝福为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带来了新动力。典礼上,奚仲中学校领导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和“奚仲奖章”,毕业生们向老师们献花。

  最后,奚仲中学校党委书记胡锋致闭幕词。他为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学生们善思明辨、乐学敏行,继续把优秀当习惯,将知识变信仰。

  毕业典礼在全体九年级教师《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文强同志任滕州市委书记

    8月1日,滕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枣庄市委关于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上,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宣布省委、枣庄市委关于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文强同志任中...[详细]

    2019-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