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一行到沙沟镇小营小学调研

2019-08-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3日讯 近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史玉光到沙沟镇小营小学调研。薛城区区委常委党向磊,副区长李丽萍,枣庄八中党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刘书龙等陪同。

  调研组视察了校园的硬件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公室、教室,并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设、课堂教学、办学困难等情况。调研组强调,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关键看农村,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让农村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是当前教育发展和全社会的共同需求。同时,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推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