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督导滕州化解大班额工作

2019-08-21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8月14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一行,对滕州市化解大班额学校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滕州市市委书记刘文强、副市长康凤霞分别陪同。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善南街道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大同分校、和谐康城等6个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每个项目进展情况,逐一分析建设困难,逐个研究破解办法。督导组现场研究了关于建设项目建材供应、渣土运输等实际困难,逐一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难题,有效推动了滕州市化解大班额项目学校的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全市化解大班额工作按期完成。

  查看现场后,督导组与滕州市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滕州市教体局做了表态发言,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65个镇街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

    近日,枣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发布了枣庄市65个镇街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市中区西王庄镇、中心街道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排名同时位居后10位被通报批评。[详细]

    2019-08-2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