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川教育代表团到枣庄访问交流

2019-08-21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8月15日至16日,韩国仁川教育代表团一行9人到市实验小学、立新小学访问交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黄公勇等参加座谈交流,陪同考察活动。

  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两校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特色校本课程作品,参观了校园电视台、学术报告厅、科学实验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功能室。代表团对两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黄公勇、冯仰军对韩国教育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更加深入地开展交流合作,为两地教育交流搭建更多的平台。韩国教育代表团和两所学校就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促成师生之间互访,扩大双方在特色课程建设、艺术教育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韩国仁川教育代表团对两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双方互赠礼品,加深了双方间的友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65个镇街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

    近日,枣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发布了枣庄市65个镇街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市中区西王庄镇、中心街道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排名同时位居后10位被通报批评。[详细]

    2019-08-2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