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喜迎教师节 习惯早养成

2019-09-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9日讯 9月5日上午,枣庄市立新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在校运动场举行,全校二至六年级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枣庄市市中区文化派出所教导员朱玮应邀参加会议,并被立新小学聘为法制副校长。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上学期文明班、先进班及上学年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师生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校长胡勤国在致辞中说到:“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让我们做奔跑的追梦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立新小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贾相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 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9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有一次降水过程,出现在14日~15日。“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本周前期,气温较高,到了后期,随着降雨的出现,会凉爽许多。[详细]

    2019-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