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感念师恩!枣庄三中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2019-09-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1日讯 (记者 种灿灿)9月10日,枣庄市第三中学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科院院长邓淇,枣庄三中校领导韩建超、樊兴举、魏登怀、张连成、李家峰、要翔、吴修洪、张云荣、陈波,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师共同参加了大会。

  大会宣读了《枣庄三中优秀教师、班主任、教育工作者表扬决定》《枣庄三中首届“最美教师”表扬决定》,对学校2019至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进行了颁奖。

  枣庄三中的同学们用一个个精心排演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为他们敬爱的老师送上了衷心的节日祝福。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气磅礴、热情欢快;器乐合奏《飞驰天路》曼妙经典、酣畅淋漓;歌伴舞《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悦耳动听、感人至深;大型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教师们则分别带来了配乐诗朗诵《金秋的礼赞》和歌曲《国家》、《精忠报国》,声情并茂、情深意浓,将晚会推向一次次高潮。

  校长樊兴举发表了以《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为打造生态和谐幸福一流新三中而奋斗》为主题的教师节致辞。过去的一学年,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全校教师的努力下,枣庄三中圆满完成了学年各项任务目标:教育质量再度辉煌;办学条件大大改善;生态和谐幸福家园建设取得新进展,师生对学校家的感觉和快乐幸福指数明显上升;各级党政部门、广大家长对枣庄三中的满意度有了新提升。对此,樊兴举代表枣庄三中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示敬意与感谢。

  新学年,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对于新学年学校如何度过新旧转换的重要机遇期,顺利应对学校管理新旧体制转换和高考新旧课程转换等问题,樊兴举表示,学校将以党建统领全局,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枣庄三中振兴的“四治工程”:一、治魂树梦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治学提质量。从教育教学过程、师资力量等多方面确保教育质量快速提升;三、治制激活力。为每一位教师搭建专业成长、实现价值、健康幸福的新平台;四,治乱塑形象。规范学校人、财、物的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

  “枣庄三中之所以60年风雨,60载辉煌,就是因为有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教师群体”,樊兴举说,“学校将以师为本,高度重视每一位老师尤其是老教师的身心健康和快乐幸福,高度重视每一位中青年教师在老教师一对一的指导下快速成长,让每一位枣庄三中的老师不断成长为全市乃至全省最优秀、最快乐、最幸福的老师。”

枣庄三中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校长樊兴举致辞

参会人员观看齐鲁最美教师王慧事迹视频

齐鲁最美教师王慧带领全体教师宣誓

大会为获奖教师颁奖

节目:配乐诗朗诵《金秋的礼赞》

节目:歌曲《国家》

节目:歌曲《精忠报国》

节目:歌伴舞《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节目:大型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