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6日讯 今天上午,枣庄市第四十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布置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枣庄市第四十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陆繁伟作动员讲话。他分别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两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开展教育的方式方法,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深入细致的开展主题教育。副校长杨学强就本次活动作了三点要求:突出“深”字,突出“实”字,突出“快”字,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抓好主题教育。

  山亭区委第七指导组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枣庄市第四十中学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主题教育,并落实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