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七中积极开展“半日无课”教研活动

2019-09-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9日讯 为落实山亭教体局教研室“半日无课”教研活动,9月上旬以来,枣庄市第七中学积极开展了“半日无课”教研活动,即语文、数学、英语、理综合、文综合、基本技能六个教研组每周各安排一次教学交流,内容安排为课堂观摩、评课议课、集中研讨、集体备课。

  “半日无课”教研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畅谈教学思想、交流教学设计和展示教学风格的平台,是一种有效的教研方式,增强教研活动的针对性、真实性、实效性和多样性,真正做到了以研促教、以研兴教,做到资源共享,集思广益,逐步提升了教师业务水平,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有效地促进了枣庄七中教师的专业成长。(通讯员 郑金宝 杨德江 李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开幕

    9月27日上午,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举行。本次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为主题,全面展现近年来枣庄文化产业创新传承共生,文化融合发展...[详细]

    2019-09-2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