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八中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30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30日上午,枣庄市第十八中学4000余名师生在操场上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仪式上,同学们组成了“70”的字样,并专门为祖国定做了特殊的“生日蛋糕”。副校长张伟做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一个人可以有很多志向,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应该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这是人们各种具体志向的底盘,也是人生的脊梁。人生路都不会一帆风顺,不管你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不管你有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必须像中国女排那样,直面艰难困苦,敢于迎难而上,去拼一个荡气回肠的胜利!”

  最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高昂的歌声,舞动的国旗,整个操场被渲染成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仪式在“祖国万岁,我爱中国!”的口号声中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月亮湾、汉诺庄园旅游区被警告责令整改

    10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21家4A级旅游景区处理。其中,枣庄市月亮湾旅游区、枣庄市汉诺庄园旅游区2家4A级景区给予警告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详细]

    2019-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