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副区长陈倩一行到东方国际学校调研创城迎检工作

2019-1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19日讯 11月18日,枣庄市峄城区政府副区长陈倩一行到东方国际学校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城迎检工作。峄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杨其成、区教体局副局长杨凯等陪同此次调研。

  调研过程中,一行人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城迎检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氛围建设,并深入办公室、教室,对课程设置、学校消防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落实等工作逐条对照,认真察看,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参观学生餐厅时,一行人认真检视餐厅工作人员健康证,查看餐厅食材进货记录,详细询问并察看了食材留样以及样品管理细节。

  调研结束后,陈倩对东方国际学校全体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创城迎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江山教育集团入驻东方国际学校以来在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进展!世纪大道城区段将在本月底完成沥青铺设

    世纪大道作为枣庄市“一河一路”重点工程之一,从规划到施工建设,每一步的前行都备受市民瞩目。11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获悉,世纪大道一标段(城区段)将在11月底完成第一层沥青...[详细]

    2019-11-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