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护航 女童保护——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开展女童保护讲座

2019-11-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11月28日,薛城区妇联女童保护讲师走进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开展女童保护讲座。

  活动中,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哪些是隐私部位”、“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犯”、“遇到性侵害怎么做”和“万一遭遇性侵害后该做什么”。互动游戏、漫画展示、情景表演、故事讲解、趣味答题……丰富多彩的讲解形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保护孩子远离侵害,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孩子筑起自我保护的安全网,促进每个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张薷月 倪士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