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力量 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研学旅行活动

2019-12-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9日讯 为了贯彻国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精神,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培养学生自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枣庄市山亭区少工委于12月8日在临沂市科技馆、动植物园和博物馆举行研学旅行教育活动。

  本次研学旅行是根据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纲要》及《枣庄市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的课程设置。在科技馆内,学生们认真听解说员讲解,观察各种奇异科学现象,感受科学魅力。

  在博物馆内,学生们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让学生们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据悉,学校举行研学旅行的目的是通过研学旅行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把课堂延伸到课外,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学生真正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让学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王兴 王雪君 刘洪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首家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在枣庄开通

    6日,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行不动产网络查控开通仪式,这是全省首家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法院可通过该系统现场查控被执行人不动产。[详细]

    2019-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