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景,磨炼意志——古邵镇明德小学研学活动走进祥和庄园

2019-12-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9日讯 为响应山东省“齐鲁研学”活动精神,使学生感受家乡美景,磨炼学生意志品质,12月9日,枣庄市峄城区古邵镇明德小学研学活动走进祥和庄园。

  早上,参与研学活动的同学们在学校列队集合。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经过五公里的步行,最终抵达祥和庄园。

  祥和庄园是古邵镇明德小学的研学行实践基地,同学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祥和庄园的内部设施,感受了现代农业一体化生产流程,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感受了农具的变迁,体会到了农业生产的艰辛。午餐前,同学们齐诵《悯农》,知晓“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真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首家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在枣庄开通

    6日,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行不动产网络查控开通仪式,这是全省首家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法院可通过该系统现场查控被执行人不动产。[详细]

    2019-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