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迎接市语言文字工作专项检查

2019-1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2日讯 12月11日,枣庄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组一行七人在山亭区教体局副局长宋光辉的陪同下,对枣庄市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在评估工作汇报会上,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高娟从建章立制、提高意识、法治宣传、科学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在创建语言文字规范学校上所做的工作。她表示学校一直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并通过丰富的活动调动全体师生热情,全校形成了“人人讲普通话、个个写规范字”的良好局面。

  评估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查看语言用字环境等形式,在全面了解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创建情况后,对学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氛围浓厚,档案齐全,内容详实,特色明显,活动精彩纷呈等方面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立语言文字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创建市级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不断推向新水平新高度。          (通讯员 白金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2020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意,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枣庄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详细]

    2019-1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