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舜耕中学举行

2019-1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2日讯 为弘扬教师高尚师德,全面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12月11日,枣庄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薛城会场在舜耕中学举行。薛城区各学校代表200余人近距离聆听了教师优秀事迹,面对面感受了优秀教师风采,报告会由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王端伟主持。

  报告会上,全国模范教师武淑静,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井常琳,全国初中语文课堂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奎,省特级教师肖捷文,省优秀班主任马燕苓,枣庄市最美教师艾静,省教书育人楷模魏艳七位教师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在各自教学生涯中的点滴感悟,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他们燃烧生命照亮学生前程,诠释着最美师魂的深刻内涵,他们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博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王端伟希望,全区教师以市优秀教师们为榜样,在学习先进中共同进步,积极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奋力拼搏,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实现教育质量新突破,推动薛城区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通讯员 于宝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2020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意,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枣庄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详细]

    2019-1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