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举办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9-1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2日讯 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展现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综合艺术素养,12月11日下午,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举办了“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经过前期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7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学校抽派专业的教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舞台上,选手们或激昂高歌,或婉转低唱;舞台下,观众随音乐声打着拍子,沉浸在音乐之中。家长代表的助阵献歌,把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声与理想同行,艺术与梦想齐飞。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2020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意,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枣庄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详细]

    2019-1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