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教体局督导组到东方国际学校检查工作

2019-1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3日讯 12月11日,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潘法涛带领督导组一行16人到峄城区东方国际学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江山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刘佃军、东方国际学校校长王再胜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王再胜从学校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发展愿景三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简要的汇报。随后,督导组对校容校貌、餐厅宿舍、课间跑操、实验仪器、教学设备的使用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并观看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在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肯定了江山教育集团进驻东方国际学校以来学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为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重视教师发展、聚焦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峄城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建议把学校“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模式的推广与枣庄市“新课堂达标”活动有机融合起来,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峄城区义务教育质量高地。潘法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要准确定位,要做教育的“东方之珠”,要有国际视野,合作共赢,更要有打造省市一流名校的“野心”。

  最后,刘佃军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并虚心接受督导组为学校今后更好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学校将迅速行动起来,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整改不足,用饱满的热情,努力把学校办成享誉鲁南的品牌名校。(通讯员 袁道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2020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意,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枣庄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详细]

    2019-1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