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与北京名校共同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2019-12-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6日讯 为有效落实枣庄市新课堂达标活动,提高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艺术,近日,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学校联合开展了“跨区域课堂教学研究与创新教学交流之同课异构”活动。

  12月12日,校长陆繁伟带领学校14位教师到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李淑新等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特色。

  座谈会上,陆繁伟介绍了枣庄市第四十中学的基本情况及团队情况。随后,两校开始数学、物理、化学、地理、生物、历史、语文、英语、政治学科交流教研活动。

  本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拓宽了教师的视野,让教师们在比较、反思和研讨过程中,切磋交流,碰撞提升。两校教师纷纷表示,希望“跨区域联合大教研之同课异构”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老师们不断交流创新,达成最优化的教学共识,从而提升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