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学习促进步 校际交流共发展—荣成市与山亭区开展联盟对口协作活动

2019-12-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6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12月8日至12日,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与荣成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荣成市—山亭区教育对口协作”校际间跟岗学习活动。

  跟岗学习期间,荣成市教体局副局长刘忠伟向参训人员介绍了荣成市概况,荣成市教体局小学各教研员分别就《阅读与写作》、《荣成市小学数学研究共同体的机制创新与实践》、《核心素养视域下小学“融慧”英语的实践与研究》作了精彩报告。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时间里,所有参训人员分成五个小组到学校参加跟岗学习。参训教师认真聆听了荣成市实验小学的教师们执教的语文、数学课观摩课,开启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跟岗学习生活。

  荣成市实验小学校长王晓和山亭区教研室主任带领参训教师教师走进校园、深入课堂、参加专题交流、参观社团建设等。据了解,为做好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荣成市实验小学勇于探索和创新,以上海知名学校为依托,定期邀请上海专家做骨干教师培训,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本次学习活动参训教师对教育教学又有了新的感悟和提高。(通讯员 孙 侠 王雪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