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诵中华经典 争做文明少年——东方国际学校举行《弟子规》诵读比赛

2019-12-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6日讯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精粹,同时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12月12日,枣庄市峄城区东方国际学校举行“吟诵中华经典,争做文明少年”——《弟子规》诵读比赛。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学校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学生积极性高,辐射面广,参赛学生个个精神饱满,诵读富有感染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比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诵读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丰富和积累学生的文学知识,加深学生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让广大学生更加热爱中国文化,构建中华经典校园诵读的浓厚文化氛围。(通讯员 袁道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