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小学举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火安全教育活动

2019-1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7日讯 为落实市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区教体局关于冬季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强化师生冬季安全意识,防患一氧化碳中毒,近日,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小学举行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班会课上,各年级班主任运用课件,借助身边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中毒原因、中毒症状、“如果遭遇一氧化碳中毒,我们应该怎么办”等急救措施和预防煤气中毒的方法等相关知识,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掌握相关抢救措施和应急方法。

  此外,学校还充分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向学生和家长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火的相关知识,营造了“人人预防,个个讲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通讯员 王彦明 任雯 )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