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小学防火灾、防煤气中毒系列教育活动

2019-1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7日讯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煤气中毒事故的高发时期。为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12月16日,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中心小学专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防火灾、防煤气安全工作。

  各班教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森林火灾、防火、预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处理方法。各班教师还组织学生们观看防煤气中毒视频并制作以防火灾、防煤气中毒为主题的手抄报。

  通过本次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使他们认识到火灾事故防范的重要性。下一步,学校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维护教学场所的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