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王洪波教授艺术实践教学团队专场音乐会在枣庄学院举行

2019-1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9日讯  12月18日晚,中国音乐学院王洪波教授艺术实践教学团队硕士研究生专场音乐会在枣庄学院音乐厅举行。枣庄学院校长李东、副校长李丽清出席音乐会,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洪波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艺术指导任卓,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刘橙橙,枣庄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庄廷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及省内外嘉宾共同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李东代表枣庄学院对王洪波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王洪波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和专家指导团队证书。

  音乐会以宋洁的一曲《阳关三叠》拉开帷幕。随后,宋洁演唱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和湖南民歌《思情鬼歌》以不同的音乐曲风和完美的演唱技巧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洛桑江参的《江河万古流》以歌颂长江黄河、赞颂中华雄魂表达深深爱国情,民歌《美丽的康定溜溜的城》、《香格里拉情舞曲》以深情的声韵赞美家乡、亲人和亲情。王姝欢的《来生来世把你爱》旋律跌宕起伏,再现了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音乐会在王姝欢绵延优美的《千古绝唱》中圆满结束。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让观众们感受了中国声乐的特色和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拉开了中国音乐学院与枣庄学院艺术上的长期合作交流的序幕,学院将以此次演出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与中国音乐学院交流的新形式新途径,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学院艺术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1月枣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

    近日,枣庄市财政局发布了2019年1-11月财政收支简报。据了解,1-11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占预算的93.1%,超时间进度1.5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增收1.92亿元,增长1.4%,增幅排全省第5位。1-11...[详细]

    2019-12-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