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办

2019-12-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3日讯(记者 种灿灿)12月22日,枣庄经济学校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学校餐厅二楼举办,这是枣庄经济学校与枣庄师范学校两校合并后举办的第一次规模较大的校园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来自市内外的6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学校学前教育、计算机平面设计两个中专专业近30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上午 10点,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各用人单位通过展板、海报、画册等方式向学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前景、职业发展优势;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

各招聘点集聚了众多等候面试的毕业生

  正在等待面试的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王某,一早便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意向企业。她表示,自己的首选职业是与自身专业相关的岗位,她已向三家意向企业投了简历。关于职业规划,王某说:“我本身是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后期会考取教师资格证,所以我更倾向于能够真正锻炼到我工作能力的岗位,我想先从助教做起,一边学习一边成长。”

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与毕业生沟通岗位细节

  “我们是第一次过来招聘,觉得学校学生的精气神特别好,装扮得体,谈吐也比较大方。”某幼儿园招聘负责人表示,“有部分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不太自信。这是完全不必担心的,单位都会有相应的岗前培训,学习能力强的毕业生,能快速适应环境,胜任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枣庄经济学校就业办负责人表示,举办招聘会的目的在于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在举办本次招聘会之前,还组织专人到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针对用人单位实力、员工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进行综合考量,最终邀请对学生发展前景较好的单位参加招聘会。

学生现场补充填写简历

  据了解,枣庄经济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是山东省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与枣庄师范学校两校合并后是唯一一所直属枣庄市教育局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全市唯一一所具有招收三二连读高等师范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职业学校。除举办招聘会外,各系还会定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帮助学生顺利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