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暨“卓越舜耕”文化艺术节汇演

2019-12-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30日讯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9日,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暨“卓越舜耕”文化艺术节汇演。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胡涛做了迎新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及家长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架子鼓表演拉开了汇演序幕,整场汇演节目丰富而精彩: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荡气回肠,抒发学生对祖国强盛的自豪之感;舞蹈《魅力舜耕》《动感校园》活力四射,点燃全场激情;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最好的未来》声情并茂,取意高远,唱出激扬生命的教育乐章;相声《说学逗唱》、舞蹈《左手指月》等节目将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歌曲《成都》《三天三夜》《明天会更好》使现场掌声迭起,高潮不断。最后,学校领导班子带来的《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引爆全场气氛,与会人员一同起身合唱为精彩纷呈的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通讯员 于宝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