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书画展

2019-1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31日讯 为展现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展示师生的艺术才华,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12月31日-1月7日,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活动。

  本次展览的作品共100余幅,包括自然清新的书法,充满情趣、惟妙惟肖的水粉、素描、国画。师生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在点、线、面的节奏里,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2月30日,枣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指挥部办公室对外发布《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公告》,根据枣庄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枣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19年12月30日18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详细]

    2019-12-3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