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枣庄市立新小学举办2020年迎新联欢晚会

2019-1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31日讯 12月30日下午,枣庄市立新小学“欢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20年迎新联欢晚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

  校长胡勤国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辞。他首先感谢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畅谈了自己的新年期盼,并向全体教职工送出了新年祝福。

  幼儿园、一年级年级组老师们表演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迎新联欢会的大幕。随后,老师们以年级为单位组织的节目《舞蹈串烧》《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来吧!一起跳起来》《立新青年人》《立新好时光》《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依次登场。

  联欢会最后,四年级年级组带来歌伴舞《不忘初心》。恢弘大气、寓意深远的歌声和演出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2020年枣庄市立新小学迎新联欢晚会自此落下帷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元旦...[详细]

    2019-12-31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