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贺新春 东方国际学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枣庄市峄城区东方国际学校举行“迎元旦,贺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同舟共济”、袋鼠跳、踢毽球、跳绳、拔河五个集体项目,全体教职员工共组成四个参赛队伍。学校体育组教师承担了活动的筹备、组织及评委工作。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气氛融洽热烈。前勤教师和后勤员工“同舟共济”;干部和教师的心凝聚在同一根拔河绳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连同远处传来的鞭炮声,融汇成一首欢快的新春协奏曲。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喜庆、祥和、热闹的气氛中迎接着新年的到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元旦...[详细]

    2019-12-31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