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 我的梦——枣庄九中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0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积极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为学生发展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12月31日,枣庄市第九中学举办了“我的祖国 我的梦”迎新年文艺汇演。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杨、第九中学校长陈晋亮、家长代表及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汇演开始,陈晋亮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他总结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并对支持学校教育、促进学校发展的领导、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场舞《锦绣飞旋》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本场汇演节目涵盖了器乐合奏、舞蹈、朗诵、柳琴戏、歌伴舞、合唱、模特表演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活动中舞蹈与合唱轮番上演,古典美与现代美交相辉映。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我的梦,中国梦》等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青年兴则国兴,增添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的动力;柳琴戏《喝面叶》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歌曲《乡间的小路》、《彩虹》、《青青世界》、《年少有为》等凭借激昂的曲调带动观众火热的心;舞蹈《芳华》、《绽放》、现代舞《lovely  boos》及街舞《Peppa pig》更是将汇演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演出过程现场观众沉浸在视觉与听觉交汇的盛宴中。汇演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学校首届最美教师和党员先锋颁奖活动。

  本次迎新年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第九中学师生们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进一步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告别了满载收获的2019年,枣庄市第九中学在新的起点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通讯员 李传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