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自己 枣庄三中举办2020新年联欢晚会

2020-0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日讯   12月30日至31日,枣庄市第三中学举办2020“遇见最好的自己”新年联欢晚会。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应邀出席新城校区晚会,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市中区教体局局长宋钢应邀出席了市中校区晚会,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及部分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共600余名观看了联欢晚会,6000多名学生及家长通过网络现场直播收看了联欢晚会。

  校长樊兴举致辞,他首先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硬件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2019年全体三中人执着奉献,拼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投资3.5亿元推进了学校新城校区三期工程建设,每个班级都配备了先进的多媒体黑板及教学系统;2019年高考,北大清华录取人数达8人,一本上线和本科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实现了新的突破。樊兴举希望,全体三中人再接再厉, 2020年“遇见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老师,办最好的学校。

  联欢晚会在市中校区选送的《瑞狮迎春》舞蹈中拉开序幕。枣庄三中的师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新年联欢会的紧张排练之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共排练出13个精彩的节目,其中,既有教师的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也有在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上获一等奖的小品《狙击手》、获一等奖的合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还有师生同台表演的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合唱、小品、相声、舞蹈、器乐合奏……晚会演出形式多样,演出内容丰富多彩,集中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元旦...[详细]

    2019-12-31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