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0-01-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8日讯 为了加强对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等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1月27日,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组成10个检查组对辖区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等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相关机构是否营业、防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等进行检查,下发了《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告知书》,通过当面或电话告知机构负责人,暂停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教育文化、艺术、体育等培训辅导活动,暂停一切体育比赛和文艺演出活动,民办幼儿园一律停止开园,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课,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势另行通知。

  检查组对167所民办幼儿园和572处校外培训机构的检查过程中,均没有发现集中培训行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告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详细]

    2020-01-2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