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鲁南之星首页 赛事信息 比赛花絮 佳丽档案 网上投票 网上报名 赛事服务 复赛选手
"滕州女人街"杯鲁南之星选美大赛 比赛花絮
"滕州女人街"杯鲁南之星选美大赛海选:韩晨专访
来源:枣庄大众网 日期:2006-12-25 10:29:00

 

    枣庄大众网12月24日讯(记者 张岩)看完韩晨的表演后,有一种震撼,一个16岁的女孩子,用自己精湛的舞技和深厚的舞蹈功底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评委与观众,记者在比赛结束后对她进行了专访.

 

记者: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吗?


韩晨:(笑)非常高兴,意想不到,今天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论外型、唱功我都不能说是最棒的,她们非常出色。


记者:比赛时表现如何?感觉紧张吗?


韩晨:我感觉自己已经尽全力了,即使没有入围也没什么遗憾。比赛很锻炼人,开始时感觉紧张,后来见到观众就放松了。


记者:觉不觉得自参加《鲁南之星》以来的梦想都实现了,有长舒一口气的感觉?


韩晨:没有,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以学习为主,这只是刚开头,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这是一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路,我来参加是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也是让自己适应舞台表演的能力。


记者:你会一直走下去吗?


韩晨:如果不耽误功课我会一直走下去,功课和专业都是很重要的,必要是时候我还是会选择学业。


记者:从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有表演天赋的?


韩晨:(笑)在小时候就感觉自己比较喜欢唱歌和舞蹈。那时老师总是单独辅导我,认为我是个很有潜力的学生。


记者:参加《鲁南之星》对你们产生哪些影响,带来哪些变化呢?


韩晨:这次比赛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也为今后的艺术风格开了个好头。


记者:这次你第一次比赛就得到评委的认可,五星通过,从70名选手中胜出,原因是什么?


韩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感觉最近自己进步很快,每天都有明显的变化。


记者:直接晋级,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韩晨:想回家感谢爸爸妈妈,还要好好学习。


记者:与家人分享快乐最幸福,刚才看到你朋友与你深情相拥好溫馨的一幕。


韩晨:我希望能和鲁南之星的姐妹们一起庆祝,以后也许见面机会很少。就象歌中唱的"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记者:你朋友说过你可塑性很强,展望未来,有何打算?


韩晨:还是希望先把学业做好,梦想就是自己能够有自己的天地,长大后能够孝敬爸爸妈妈。

 

 

选手韩晨


编辑:焦颜慧
精彩花絮
杨倩:自信让我如此美丽
杨倩:自信让我如...
篮球宝贝----刘岩
篮球宝贝----刘岩
选美大赛初赛图片报道
选美大赛初赛图片报道
舞台下的亲情
舞台下的亲情
广告位招商:13386323665
广告位招商:13386323665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新闻线索 - 网上投稿 - 法援在线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77771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