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枣庄因你而美”微文微图微视频作品征集开始啦

2016-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枣庄旅游资源,提升枣庄旅游的影响力,展示枣庄“历史古城”、“正义之城”、“山水绿城”、“转型新城”的独特魅力,5月1日——10月31日,2016年“枣庄因你而美”微文微图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闪亮启幕。

  据了解,作品要求以展示枣庄旅游资源为题材的原创作品,内容健康,主题突出,视角独特,新颖别致,风光、纪实作品不限,突出展示与枣庄旅游要素有关的新风貌,新景点。国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旅游达人及广大游客等均可参加。

  10月10日前,参评者可通过“枣庄旅游”官方微信(zzta12301)、官方网站(www.zztour.gov.cn)、电子邮箱(zzlypx3311080@163.com)等三种方式投稿。微文微图作品采取图片配200字以内的旅行经历、故事等文字。微图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照相机等设备拍摄的彩色照片,鼓励漫画、插画、手绘图等艺术作品积极参评。微视频作品可以为短片、广告、动漫等作品,作品时长要求为1—3分钟为主。所有微文微图、微视频作品在经过审核后,会在专题网页和微信页面上展示,供用户投票。

  活动期间,每月10日专家委员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评选,每轮评选得票最高的10-20件作品进入最终评选。10月20日—10月24日,所有作品将接受专家、微信、网站投票,投票权重为5:3:2,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于10月25日-10月31日通过各大平台进行展示。

  本次评选活动奖项设置为金、银、铜和优秀奖。微文微图作品金奖1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奖金3000元;铜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微视频作品设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5000元;铜奖3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2016年“枣庄因你而美”微文微图微视频征集

评选活动报名表

 

编  号(此项由活动组委会填写)

参评类型:         □ 微文微图评选        □ 微视频评选

作品标题:

作品简介:(注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不够可附纸说明)

是否集体创作

□是           □否

集体创作作品全体作者姓名:

 

作者姓名

 

性别

 

通讯地址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作者代表  身份证号

 

备注:

所有参评作品知识产权属于原作者,参评方及作者同意活动组织方拥有对评选成果在公众媒体上宣传的权利。参评人员侵害他人权利的责任自负。

 

作者签名:

       年   月   日

 

注:1、本表需随参评作品、作品说明表、作者身份证复印件一起提交;

2、表格须填写完整,“作者签名”处请如实填写;

3、空白表格复印有效;

4、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获奖领奖须凭与此处相符的身份证领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曝光99家不合格加油站 枣庄这22家上榜

    未标题-1.jpg

    22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开曝光150个不合格汽柴油样品,涉及99个加油站。大众网记者注意到,15个市均存在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其中枣庄有22家上黑榜,均为硫含量项目不合格。 [详细]

    2016-08-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