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提升旅游竞争力

2016-08-23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本报枣庄讯 今年以来,枣庄市薛城区积极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和竞争力,打造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景区目前已累计接待市民、游客1000万人次,已列入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100个重点建设的红色经典景区,成功招引《铁道游击队》、《解放》、《沂蒙》等60余部抗战题材影视剧在城内取景拍摄,扩大了景区的知名度。

同时,薛城区引入休闲理念,促进乡村绿道休闲旅游开发。借助全市打造环城森林公园契机,围绕周边绿道建设,布局张庄石榴园景区、奚公山风景区、日月山运动驿站、蟠龙河“活力湾”、绿之园5个发展节点,形成乡村游、近郊游的新亮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曝光99家不合格加油站 枣庄这22家上榜

    未标题-1.jpg

    22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开曝光150个不合格汽柴油样品,涉及99个加油站。大众网记者注意到,15个市均存在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其中枣庄有22家上黑榜,均为硫含量项目不合格。 [详细]

    2016-08-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