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启动

2016-09-29 来源: SRC-1254336124 作者: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春生介绍我省旅游厕所革命开展情况和本次活动的工作要求

 

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讲话

 

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开始

 

 

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山东省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为厕所文明志愿者颁发聘书

 

  9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和枣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百城万众厕 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启动仪式在枣庄市东湖公园广场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春生、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枣庄市全域旅游厕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枣庄各区市分管负责人、厕所文明宣传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等约700人参加了活动。

  “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是国家旅游局的重要部署,以“文明如厕,从 我做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厕所文明宣传, 引导游客和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健康、向上的旅游厕所文化。

  启动仪式上,为厕所文明宣传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文明如厕倡议书。王春生代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介绍了我省旅游厕所革命开展情况和“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的工作要求。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春生,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规 划发展处处长蒋卫东,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枣庄市旅游服务业委员会主 任王明鹏,枣庄市市中区区委书记宋淑启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枣庄全域旅游厕所建设和厕所文明宣传活 动开展情况。

  据悉,山东省“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于今年9月29日-12月31日在全省 17市开展,并将组织举办厕所文明漫画、厕所文明口号征集、厕所文明公益宣传 片投放等系列活动,在全省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厕所文明宣传”良好氛围 。各市也将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结合自 身实际,组织策划系列“自选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峄城公车拍卖 80辆车卖了187.96万元

    今天上午9点,枣庄市峄城区80辆公车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公开拍卖,最终80辆公车全部成交。车辆总起拍价为67.53万元,总成交额达到187.96万元,超过起拍价178.34%。据了解,本次拍卖的80辆公车均来自于...[详细]

    2016-09-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