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展馆部民主评选"先进员工"

2016-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梦

  

  大众网枣庄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琴)"先进员工"是公司对员工的最高褒奖,台儿庄古城展馆部遵照"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对入围的11名候选人进行现场民主集中投票。11名候选人在全年绩效得分进入前十一名之中产生。绩效得分是员工每月在日常考勤、劳动纪律、环境卫生、讲解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综合性真实反映,是此次评选的主要依据。

  12月22日早7:50,展馆部召集全体员工在参将署进行"2016年先进员工"推荐评选。首先部门负责人秦兴磊宣读了11名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评选规则。从11名候选人选出4名候选人推荐为公司先进员工,多选、少选均为废票。投票结束后进行现场唱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共选出三名唱票人,三名计票人,其余人员均在旁监督。

  最终,赵丽娜以26票,徐桂月25票,程会24票,尚燕彬23票,这四人以较大优势被推荐为"2016年先进员工"。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将评选结果公布在部门微信群、QQ群中,对评选过程中的选票及现场照片进行存档,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到展馆部办公室进行查询监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了!明年1月1日起这些路段将禁止停车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将新增部分禁停道路,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如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机动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予以口头警告,责令立即驶离;机动车驾...[详细]

    2016-12-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