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开启浪漫圣诞之旅

2016-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梦

  

  大众网枣庄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立)12月24号,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台儿庄古城为给游客一个精彩浪漫的圣诞之旅,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25号上午十点,台儿庄古城西门,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群身穿红袍、头戴红帽的"圣诞老人"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用优雅的舞蹈为游客们拉开了古城圣诞之旅的序幕。"圣诞幸运掷筛子"、"圣诞快闪"、"狂欢圣诞篝火晚会"等精彩的文娱节目,精彩纷呈。

  

  晚上七点,"狂欢圣诞篝火晚会"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拉开帷幕。绚丽的舞台灯光,超强的视觉效果,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给人美轮美奂的视听感觉。在熊熊燃烧的篝火中,游客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踏起了欢乐的舞步,尽情享受着台儿庄古城圣诞之夜。

  

  欢快的音乐,舞动的圣诞老人,活力四射的舞者,有趣的互动游戏,精美的礼品,热情的篝火晚会,浓厚的节日氛围下的古城更加迷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了!明年1月1日起这些路段将禁止停车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将新增部分禁停道路,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如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机动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予以口头警告,责令立即驶离;机动车驾...[详细]

    2016-12-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