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6-12-28 来源:  作者:

    12月26日至27日,由枣庄市旅服委主办,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参加的“枣庄向您问枣安”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在济南西站举行,现场人气火爆。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本次宣传促销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枣庄旅游,巩固京沪高铁沿线客源市场,预热2017第二届“好客山东﹒福乐枣庄”贺年会。活动现场,通过搭建主题展区、景区图片展示、特色演出、派发旅游宣传品、扫码送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乘客展现枣庄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表演者现场歌唱《微山湖》,“是谁又在谈响土琵琶”······悠扬的歌曲引来旅客,驻足欣赏。台儿庄古城演艺人员身着古式服装,“貂蝉”、“梅长苏”、“西施”等人物形象惟妙惟肖,时尚的穿越感,惹得来去匆匆的旅客纷纷合影留念。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剧组人员现场快闪表演,博得了阵阵喝彩。仙坛山温泉小镇、冠世榴园、新盈泰温泉度假村等景区工作人员也纷纷加入到宣传促销推广活动中,让更多游客体验到枣庄旅游的精彩之处,得到实实在在的枣庄旅游优惠政策信息,吸引更多八方游客到枣庄游玩参观。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7第二届“好客山东﹒福乐枣庄”贺年会以“福满枣庄﹒欢乐贺年”为主题,以“祈福祉、求吉祥、同欢乐”为目的,围绕“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将具有齐鲁特色的历史、人文、戏曲、民俗、节庆等“福”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活动中,营造喜庆、红火、祝福、和谐、团圆的节日氛围。突出大众消费、突出企业主体、突出利民惠民、突出春节文化传承,策划面向大众的冬季文化旅游产品和民俗文化活动,打造贺年会节事活动品牌,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原汁原味的春节文化和创新提升的时尚文化旅游成果,全面推动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经济健康发展。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2016枣庄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活动闪亮济南西站 

    贺年会期间,枣庄全市上下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近24项重点特色主题活动缤纷亮相,为游客及市民奉献一个年味浓浓,兼具民俗、美食与文化的欢乐年。12月31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与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将举行2017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第五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和2017第二届“好客山东·福乐枣庄”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开门纳福活动正式拉开本届贺年会的大幕。本届贺年会着重突出民俗特色,传承春节文化,设立了“年文化”、“旅游+”、非遗文化、传统小吃美食等六大主题展区,把枣庄的节庆文化和产品全面展示给游客及市民。台儿庄古城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将于2017年1月1 日至2月28日举办春节花灯会,46组鸡年主题花灯,如四季平安、金鸡纳福等遍布在古城的大街小巷,配有展现传统民俗的花灯,将卡通与民俗结合,如老虎鞋、百家姓等民俗类花灯照耀古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钢花”,高达1500℃的铁水掺杂着特制的干花被拍打至高空,瞬间空中“流星”飞舞。有着百年历史的民间艺术“背阁”表演绽放台城,童男童女小演员们固定在几米高的阁架上,或踩在一枝花上,或站在一根枪尖上,令人感到玄妙而奇巧。雄壮且响亮的威风锣鼓,威武而深沉,声震天中,雄浑火爆。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上各色年货琳琅满目,绝对能让八方游客及居民买到心满意足的商品,暖意洋洋过新年。山亭推出“到山亭过大年”系列活动,湖沟乡村过大年,徐庄镇白龙文化节,抱犊崮大庙会,翼云石头部落“鸡”祥闹新春,熊耳山购年货赶大集等年节活动异彩纷呈。贴春联、放鞭炮,尝一尝乡村美食,真真切切体验一把山亭原汁原味乡村大年。第五届滕州年货博览会备好年货将于1月6日至26日开幕;美丽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诚邀您来这里过大年;枣庄第八届温泉节将在春节期间钜惠酬宾,喜迎新年。在薛城铁道游击队纪念园,2017临山贺年会嘉年华之旅在1月1日至2月12日持续进行,为新年添彩。峄城、市中区将举办节庆温泉优惠泡、新春花灯展等缤纷活动,喜庆洋洋,福满枣庄,欢乐贺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一企业因大气环境违法行为被查7次

    2016年5月30日,枣庄市环保局针对2016年3月31日到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进行夜查情况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枣环罚字[2016]第18号。2016年11月17日,枣庄市环保局对于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10月19日检查中出现的...[详细]

    2016-12-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