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2016-2017冬季系列培训—营销技巧培训举行

2017-01-12 来源:  作者:

培训现场

    1月9日,台儿庄古城2016-2017冬季系列培训—营销技巧培训在枕河客栈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旅行社孙伟飞主讲,兰祺酒店公司、润昌商贸有限公司、展馆部、宣传部等部门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中,讲师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从销售障碍、现场营销技巧、营销类型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营销的重要性。全面分析了不敢销售、不会销售、不愿销售三种销售障碍,以及如何面对来自顾客方面的障碍和现场销售时的要诀和禁忌。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让员工感受到营销要从细节出发,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认真、坚持、积极、自信才能获得顾客的认可和信任。(古城宣传部 孔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本月13日起开始报名

    2017年上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确定:1月13日至16日17时报名,3月11日笔试。根据网上公告,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实行答题卡答题形式,使用2B铅笔填涂和签字笔答题两...[详细]

    2017-01-11大众网